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汭丰镇举办第三届乡村旅游季农民趣味比赛

汭丰镇举办第三届乡村旅游季农民趣味比赛

2019-06-25

       在共庆第98个建党节和全民礼赞祖国70华诞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的战略决策部署,促进体育运动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强群众内生动力。6月24日,汭丰镇举办以“展示农民风采、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第三届乡村旅游季农民趣味比赛,全镇9个村、1个社区组建的42个代表队480多名参赛队员及广大干部群众共计120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农民趣味比赛立足农耕文化,体现乡土气息,突出趣味健身,让农耕活动和体育赛事成功联姻,让农耕文化和竞技规程相互交融,切实增强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采,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合力。活动共设刨葫芦丝、赛吃甜瓜、切土豆丝、拔河等比赛项目,整个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加油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各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高昂的斗志,最佳的精神状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