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泾川县城市社区举办2019年职工运动会

泾川县城市社区举办2019年职工运动会

2019-05-15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城市社区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热爱运动、享受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5月11日至12日,城市社区集中利用两天时间,在县城北体育公园圆满举办了2019年职工运动会,管委会机关及东街、南街、北街3个社区共4支代表队及居民群众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赛前,城市社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小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城市社区党工委书记王安平宣布城市社区2019年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5个集体项目和8个单人项目。集体项目设有拔河、4×100米接力等,个人项目有乒乓球、羽毛球、象棋、跳棋,趣味项目步调一致、袋鼠跳等8个项目,参赛运动员达60余人。赛场上,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奋力拼搏,为个人更为集体争光。赛场下,观众们热情高涨、欢声雷动,呐喊助威一声高过一声,整个场面热烈而欢乐,大家尽情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与舒畅。

        此次运动会使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紧张与疲惫,在运动中舒缓压力,愉悦身心,也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