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泾川县东街社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暨首场志愿服务活动

泾川县东街社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暨首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15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5月13日,泾川县东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暨首场志愿服务活动在东街社区党建主题广场举行。城市社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社区“七彩之光”志愿服务队、居民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仪式上,县城市社区党工委书记王安平为本次活动致辞,要求各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紧扣党工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和群众需求,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努力做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活动就延伸到哪里”,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城市社区党工委书记王安平、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小莉及其他班子成员一同为东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



        随后,由东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红色”党员服务队、“橙色”政策宣讲队、“黄色”健康医疗队、“绿色环卫保洁队、“青色”民风引导队、“蓝色”治安巡逻队、“紫色”文体活动队等“七彩之光”志愿服务队分头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