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近期举办挖掘机、装载机驾驶员培...

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近期举办挖掘机、装载机驾驶员培训班的公告

2019-02-18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劳动力就业技能,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劳务产业助推脱贫攻坚行动,县人社局决定利用春节前后农村劳动力返乡有利时机,举办挖掘机驾驶员和装载机驾驶员培训班各一期,每期50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培训对象:各乡镇建档立卡劳动力,年龄20—45周岁,身体健康,仅限男性。

        二、报名地点:县人社局三楼大厅劳务工作办公室

       三、具体要求:报名学员来时带所在乡镇出具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证明,身份证复印件2张,2寸近期免冠红底照片6张,请有意愿劳动力相互转告,积极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2月25日。

       联系人:陶波    联系方式:0933—5939530


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