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甘肃电大平凉市分校泾川县考点2018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如...

甘肃电大平凉市分校泾川县考点2018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如期举行

2019-02-13

      近期,甘肃电大平凉市分校泾川县考点2018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培训会在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考试为期3天,涉及开放本科、专科二个层次,本科13个专业,专科17个专业,共计30个专业。考点设置5个考室,承担153名考生、689科(次)的考试任务。

      会议传达了电大平凉市分校关于做好此次考试的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全体监考人员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平凉市教育考试工作人员违规责任追究制度》、《考务工作职责》、《监考人员守则》、《考场规则》等规章制度。

      会议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要扎实做好各自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严格要求,规范操作;三要履行职责,加强管理;四要以人为本,服务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