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泾川县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泾川县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2018-09-19

       甘肃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泾川县分校经泾川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于1981年,2000年被省农牧厅、省农广校评估审核,通过标准化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验收。隶属于县农牧局管理,业务上受省农广校监督和指导,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具有中专后继续教育、新型农民科技培训、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和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为一体的职业学校。

       学校建筑面积200多平方米。年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及各类农民培训人数达2.5万人(次)以上,有专兼职教师48人。
       近几年来,学校充分利用职教资源,积极开展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培训任务,建立了各类紧缺人才培训基地。先后被省农牧厅授予“农民创业培训基地”,被省委组织部、省发政委、省农牧厅授予“农村劳动力实用技术培训基地”,被县阳光工程办公室授予“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阳光工程培训基地”,被农业部确定为全国100个新型职业农民试点县之一。
       同时,在省市农广校的支持和关怀下,在县农牧局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奋斗,不懈努力,办学规模迅速扩大,办学效益十分显著,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