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席麻湾镇召开脱贫攻坚贫困退出安排部署会

席麻湾镇召开脱贫攻坚贫困退出安排部署会

2019-09-25


为确保2019年度脱贫攻坚退出工作程序规范、退出精准、高质量完成任务,9月21日,席麻湾镇召开脱贫攻坚贫困退出安排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雒鹏第主持召开,全体领导干部、驻村工作队及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武国柱传达了靖边县2019年度贫困退出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镇“三比一提升”工作方案对近期党建促扶贫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镇长张晓军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镇各项工作成效,对镇脱贫攻坚督察小组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一一作出通报批评,并要求会后迅速自查整改。随后,镇扶贫专干林兴园就脱贫攻坚贫困退出村级和户级软件资料的完善进行了培训指导。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鼓励全体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一鼓作气排除万难,确保2019年度我镇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