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则滩镇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海则滩镇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9-09-25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海则滩镇在海则滩镇九年制学校召开了庆祝第三十五各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郭永静、县教体局郭强、海则滩镇镇长张永嘉、镇人大主席申艳、海则滩镇教育中心主任朱国伟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活动还特邀爱心助学企业靖边县靖东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维平同志出席,参加活动的有海则滩镇各学校、各教学点全体教育工作者及部分学生代表等共计100余人,活动由分管教育领导镇人大主席申艳同志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镇教育中心主任朱国伟向大会汇报了全镇一年来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大会还对过去一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海则滩九年制学校等先进集体和高云、高振清等十六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镇各学校、各教学点以及全体教育工作者积极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做先进,为把海则滩镇教育工作提上新高度而共同努力。

  郭永静主任作了讲话,他首先对过去一年全镇的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对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也对我镇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全镇教育工作者继往开来、开拓进取,为我镇教育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张永嘉镇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了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对全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对广大教育工作者兢兢业业、忘我耕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对今后的教育工作提出了希望。张镇长表示,一年以来,全镇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全镇教育工作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他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寄予新要求,新时代也迫切需要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不负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他希望全镇各学校、教学点要切实担负起为全镇群众引领下一代、为社会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使命;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中小幼学生要珍惜时光,早日把自己锻造成为对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