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靖边县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第一期公益培训通知

靖边县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第一期公益培训通知

2019-09-09

关于公共文化服务第一期公益培训

为推进我县公益性群众文化事业,活跃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更好地发挥群众文化服务社会的基本职能,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建设。靖边县文化馆公共文化第一期全民艺术普及公益培训,将于7月15日起全面展开。

报名须知


招生对象

 学员性别、户籍不限,各课程对学员年龄要求有所不同,请根据各课程的具体要求进行报名。

报名方式及要求

1、网络报名:关注公众号“艺术靖边”后进行网络报名。

2、因全民艺术普及课程具备普及性、基础性,参与全民艺术普及公益培训的学员一年内只可选取一项培训科目。

3、本期培训报名不接受现场、电话预约。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2日早8:00至2019年7月14日早8:00。
       培训地点:靖边县人民路文化馆(人民路广电大楼斜对面)
       培训须知

1、培训按照报名先后顺序按班额设置录取学员,通过年龄审核后,在“艺术靖边”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2、靖边县文化馆第一期全民艺术普及公益培训属政府公共文化服务项目,免收任何费用,学员须自备个人学习用品。

3、如课程开学一周内出现空缺学位,靖边县文化馆将补录该课程候补学员入学。

4、如发现违规多报、资料弄虚作假等不符合招生要求的行为,将取消该学员的录取资格。

5、无故旷课超过两次的学员将被视为放弃培训学位,并列入文化馆公益培训黑名单,以后培训不再录取。

6、请假达三次的学员将被视为放弃培训学位。

7、逢法定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放假。
       特别提示

凡欲报名参加靖边县文化馆免费培训项目的学员,未成年人必须由成年人监护。学员自愿接受并遵守靖边县文化馆发布的相关规则和事项;在培训过程中所造成的人身伤害,本馆一概不承担责任。 

 

课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