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示范引领促发展 现场观摩强技能 ——靖边县举办马铃薯绿色高质高...

示范引领促发展 现场观摩强技能 ——靖边县举办马铃薯绿色高质高效创建项目测产观摩培训会

2019-08-30

2019-08-30



  8月28日,丰收在望之际,靖边县举办了马铃薯绿色高质高效创建项目测产观摩培训会,此次观摩会由县农广校承办,县农技中心、县信息服务中心、县马铃薯协会共同协办,120多名职业农民和种植大户参加。

  在马铃薯种植基地,技术员现场讲解了马铃薯全程种植技术、施肥办法等。职业农民和种植大户现场观摩了马铃薯机械化收获过程。县农技中心现场测产,亩产达5吨;在特色产业种植基地,职业农民和种植大户还学习了山药、红薯等特色产业种植技术。

  通过此次观摩培训会,既开拓了农民朋友们的眼界,又促进了农民与基地、农民与技术员、农民与农民之间的交流学习,为业务提升添砖加瓦,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