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天赐湾镇召开提升“两率一度”工作暨政法单位向人民报告工作会议

天赐湾镇召开提升“两率一度”工作暨政法单位向人民报告工作会议

2017-11-21

      11月10日,我镇召开提升“两率一度”工作暨政法单位向人民报告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各镇属单位负责人、镇全体干部、“两所一庭一中队”全体政法干警、各村负责人、辖区内“代表委员”共计70余人。指导本次会议的有县维稳办主任田国臣、县委政法委干部刘东晓同志和蔡智臣同志。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姚勤泽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苗涛同志代表镇综治委汇报天赐湾镇综治维稳及平安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其次派出所所长俞小耿、司法所所长杜正、法庭副庭长杜虎、交警中队队长尤兴致分别进行述职;再次进行了“两所一庭一中队”民主测评;然后县维稳办主任田国臣听取汇报后,对我镇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报了我镇去年的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就提升“两率一度”进行指导,并做重要讲话。

  最后,镇党委书记姚勤泽同志强讲到,县维稳办田主任对我镇的政法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找出我们工作中的不足,同时对下一阶段提升“两率一度”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讲的很好、很到位,给我们今后的政法工作起到了极大的鞭策作用。希望大家会后认真贯彻落实,为全面提升我镇“两率一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