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红墩界镇召开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会

红墩界镇召开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会

2017-11-21

  经镇党委决定,11月15日,召开全镇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会。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激发农村发展活力,维护农民合法权益,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白城则和圪洞河村的包村领导,村三委全体成员和村小组长及部分群众代表,县委农工部副部长张宏同志前来指导本次会议。人大主席马向东主持了会议。县委农工部张部长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行培训讲座。张部长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我们开展工作打好了结实基础。通过培训,参会人员系统学习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相关的政策文件、具体工作的操作流程和方法,进一步提高了政策理论和实践操作水平,确保此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