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靖边职教中心艺术团助兴青阳岔镇民风建设先进表彰大会

靖边职教中心艺术团助兴青阳岔镇民风建设先进表彰大会

2017-11-20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群众在脱贫攻坚中的主体作用,实现物质脱贫、思想脱贫、素质脱贫同步,20171114日,青阳岔镇政府在青阳岔中学操场上隆重召开青阳岔镇民风建设先进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在各村中树立起来的先进典型,评选表彰了新乡贤、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家庭、十星级文明户、脱贫模范等,获奖个人或家庭代表胸前佩戴大红花成为镇中的楷模。

  靖边职教中心作为青阳岔镇青阳岔村结对帮扶单位,为此次表彰大会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我校艺术团师生精心编排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独唱、有集体舞、有秦腔、有陕北特色民间艺术跑驴。表演过程中,场下观众时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整场演出都沉浸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之中。演出结束后,很多群众都激动得说:“这次的演出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我们很欢迎,希望政府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