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靖边职教中心举行2017年精准扶贫首期汽车驾驶员培训开班仪式

靖边职教中心举行2017年精准扶贫首期汽车驾驶员培训开班仪式

2017-09-17

  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教。教育扶贫是提高扶贫对象的基本素质,消除贫困、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根本所在。靖边职教中心充分发挥职业教育的技能培训职能,2016年成功对我县精准扶贫户进行了汽车驾、电子商务等专业技能培训,对于农村贫困家庭促进就业,增加经济收入,迅速摆脱贫困 都具有十分明显的效果。

  按照县委县政府、县扶贫办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靖边职教中心继续承担2017年全县精准扶贫培训工作。911日下午两点在职教中心阶梯教室举行了2017年精准扶贫首期汽车驾驶员培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立东副校长主持。

  本期培训项目为汽车驾驶员培训,为了保证本期培训工作质量,郝建仁副校长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向全体学员详细解读了培训期间的管理制度,并建立学员微信群,希望学员会后与相关班主任取得积极联系,随时关注培训学习过程中的信息,并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纪律,提高认识,认真听课,保证培训效果。

  随后,县委农工部李津京部长、县扶贫办王光义书记、县人社局张伟副局长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县政府主要职能部门领导在百忙之中亲临会场参加开班仪式,可见县委、县政府对脱贫攻坚培训工作十分重视。

  最后,康玺琳校长作了表态发言,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目的、意义向学员进行说明,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对待此次培训,踏实守纪,通过培训取得一技之长,带动全家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