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暨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暨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9-04-15

  4月8日,由县总工会主办的 “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暨职工技能提升培训在安徽东旭康图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赵锦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指出,职工技能提升培训是提高城乡职工职业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促进劳动者实现稳定就业的重要途径,对于当前我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顺利实现“县摘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培训在内容和形式上推陈出新,既有集中讲课,又有现场教学;既有业务技能,也有红色传承。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培训效果;强化纪律保障,培养优良学风;坚持学以致用,提升职业技能。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全面,主要从政治思想教育、企业管理、安全生产、电路焊接、办公软件技能等五大方面着手,切实增强企业一线职工对职业理念、职业责任和职业使命的认知和理解,全面提升职工践行工匠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带动普通工人向技师和高级工延伸和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