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白塔畈镇2019年贫困劳动者技能脱贫培训 (畜禽养殖)班顺利开班

白塔畈镇2019年贫困劳动者技能脱贫培训 (畜禽养殖)班顺利开班

2019-03-14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7日上午,白塔畈镇2019年贫困劳动者技能脱贫培训(畜禽养殖)班在白塔畈镇街道村扶贫驿站顺利开班。县人社局局长袁新林、县就业中心主任余靖、安徽金寨职业学校培训中心主任汪炜、白塔畈镇镇长叶丙刚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镇的60余名贫困户学员参加培训。培训为期7天半,将由8位专业培训讲师从政策解读、家禽饲养管理、家禽疫病防控、生态养殖等方面入手开展培训,培训后期还会结合当地的种养殖大户进行技术交流,此次培训内容生动全面、贴近实际,力推“干货”,将会全面解答贫困户在种养殖方面存在的困惑,切实提高贫困户的种养殖技能。
  今年是我县脱贫攻坚决胜年,我县坚持将技能传授给贫困群众、增强自身“造血”功能的可持续脱贫计划,坚持政策扶持与激发内生动力相结合,坚持将技能培训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