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金寨县打响2019年贫困劳动者技能脱贫培训第一炮

金寨县打响2019年贫困劳动者技能脱贫培训第一炮

2019-03-14

  1月15日,金寨县2019年首期贫困劳动者技能脱贫培训班在油坊店乡东莲村就业扶贫驿站开班。经过学校和县人社局前期合力精心组织、宣传摸排,此次培训共有来自东莲村和西莲村的58名贫困学员参加,培训工种为畜禽养殖技能脱贫培训,培训时间为期7天半。共有四位专业培训讲师从种、养殖操作规程、注意事项、疫病防控等方面入手开展培训,培训内容生动全面、贴近实际,全面解答了贫困户在种、养殖中存在的疑问,切实增强贫困户的种、养殖技能。
  通过此次技能培训,激发了贫困劳动者勤劳致富的动力,传授贫困劳动者自我脱贫的基本能力,引导他们争做有文化、有知识、有技能、有技术的新型农民,鼓励他们敢想敢干、能想会干,不断增强自我造血能力,早日实现脱贫增收,为学员们在新的一年里打下收获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