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金寨县2019年中职招生动员会在金寨职业学校召开

金寨县2019年中职招生动员会在金寨职业学校召开

2019-01-16


  1月14日,金寨县2019年中职招生动员会在安徽金寨职业学校第一报告厅召开。县教育局局长徐浩,副局长余微,安徽金寨职业学校校长王先根等出席会议,全县各中心小学、初中和实验学校校长,九年级班主任,安徽金寨职业学校招生责任人约260人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卢万胜主持。
  在动员会上,余微宣读县教育局《关于表彰2018年中职招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徐浩、余微、卢万胜、王先根等领导为荣获中职招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王先根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参加会议的校长和班主任老师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先进单位代表吴家店初级中学校长周卫东、先进个人代表白塔畈实验学校班主任汪加书作交流发言。卢万胜对2019年中职招生工作进行了精心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

  为了确保全县中职学校每年招生数量稳定在2000人以上,县委县政府将中职招生工作纳入县重点工作督查督办。在行政推力、各生源学校支持和招生责任人的努力下,安徽金寨职业学校已经连续4年中职招生突破2000人,全县中职招生总形势呈现出良性循环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