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斑竹园镇:带领新型职业农民参加农交会

斑竹园镇:带领新型职业农民参加农交会

2018-09-27


  9月15-17日2018中国安徽(合肥)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进一步增强我镇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效果,拓宽学员视野,提高学员干事创业能力,斑竹园镇组织30余名新型职业农民参加了此次农交会。
  本届合肥农交会的主题是“生态·品牌·开放·创新”。展会紧随现代农业发展前沿步伐,重点展示了全省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及各省市区和国外名优特色农产品,全国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以及我省农村改革40年成就、农业产学研结合成果、物联网技术、电子商务应用、休闲农业与农耕文化、种子、新型肥料、生物农药、农业机械和农产品加工新机械、新技术等,参展产品近2万余种。
  在丰富多彩、热闹非凡的展会大厅内,学员朋友们纷纷来到自己感兴趣的展台前,向工作人员仔细咨询农业新技术、新材料、新模式、新产品、新成果,并搜集有关资料和拍照留存。通过现场参观培训,他们亲身感受到了当下农业发展导向,拓展了农业发展思路,学到了许多现代农业新知识,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在以后的生产实践中推广应用和开拓创新。
  农交会后,学员们认真写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这次参加农展活动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今后要用学到的知识,看到的信息,积极发展生产,扩大规模,在农业生产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