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西南政法大学在安徽金寨职业学校设立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大...

西南政法大学在安徽金寨职业学校设立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大别山分院

2018-09-27

  9月21日上午,西南政法大学与金寨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教学实践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大别山分院揭牌仪式。西南政法大学将金寨县作为探索社会治理创新的教学实践基地,在安徽金寨职业学校设立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大别山分院,同时我县将把西南政法大学作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决策咨询、基层依法治理创新等工作的学术依托单位。
  下午,西南政法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付子堂,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商文江,西南政法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群,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重庆律师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勇成,六安市人才协会重庆分会会长徐建双一行来我校实地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校党委书记江勇,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先根,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霍飞等先后陪同。
  付子堂一行对花园式校园、现代化实施设备、浓郁的校园文化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西南政法大学将倾力支持革命老区教育事业,探索农村社会治理创新,为脱贫攻坚和增强乡村振兴综合治理能力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西南政法大学将与我校开展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合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联合招生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成人学历教育,面向社会突出行业法律知识开展各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