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燕子河镇旅游服务与管理培训班顺利举办

燕子河镇旅游服务与管理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8-09-24

  9月8日至17日,为期10天的燕子河镇旅游服务与管理培训班顺利举办。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为发挥金寨旅游示范县的示范作用,发挥金寨“红色金寨”、“长寿之乡”的品牌效应,提升金寨旅游的质量,加快旅游产业的发展,带动贫困人口脱贫致富而开设的。为了确保本次培训班顺利举办,安徽金寨职业学校主要做了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提前制定实施方案。根据燕子河镇党委要求,经学校有关领导研究后,确定由学校培训中心负责制定本次培训班的实施方案,培训中心与经贸旅游系、凯莱酒店三方商谈谋划,制定了详实的方案,方案提前两周完成。二是精心安排培训课程。此次培训班充分利用学校的旅游服务与管理类优势资源,科学安排培训课程,9月8日至12日在金寨职业学校旅游实训中心进行理实一体化教学,9月13日—17日在凯莱酒店跟岗学习。整个培训课程节奏紧凑,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学员不仅学到专业理论知识,通过实训和跟岗实习,学会了相应岗位的专业技能。三是强化培训管理。培训期间,培训学员作息时间与学校、凯莱酒店同步;上课期间,不准迟到早退,上课要做好笔记,实训课要求每个学员必须按质按量完成教学任务,教学互动频繁,让学员一直处在紧张又欢快的教学当中。同时,为加强管理,燕子河镇选派一名带队人员全面管理,安徽金寨职业学校培训中心指定一名工作人员配合管理,负责学校相关事务联系,为本次培训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此次培训得到了培训学员认可和社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