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金寨县巾帼家政、母婴护理培训班圆满结业

金寨县巾帼家政、母婴护理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8-07-01


  6月29日下午,金寨县巾帼家政、母婴护理培训班在金寨县职业学校举行结业仪式。为认真落实省市巾帼技能培训要求和县委精准脱贫总体部署,致力金寨县贫困妇女技能脱贫举办了这期培训班。金寨县人社局、庐江县人社局、金寨县妇联、金寨县职业学校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结业仪式。
  这次培训班共分为巾帼家政班和母婴护理班,170名贫困妇女参加了培训,为其半个月的培训后,于今天上午进行了专项技能考试,170名学员全部通过。这次培训班得到庐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鼎力相助,委派2名专家老师授课。此次培训老师们运用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从家庭操持、家居保洁消毒、婴幼儿日常生活照料、老人护理、育婴员职业道德等方面贯彻内容,轻松愉悦的教学氛围、互动紧密的启发教学,实操的具体易懂,使得学员们频频称赞,学员们学习积极,老师们教学认真、相关主办部门的周到安排使得本次巾帼家政母婴护理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发言充分表达了对政府就业脱贫的好政策、授课老师的辛勤教学、主办和承办单位的全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祖同琼老师用了“四个夸、六个赞、八个愿”总结了此次培训的感受。县妇联主席杨能琼要求,大家要发挥“半边天”作用,坚持自立,自信,自尊,自强,靠自己的努力发光发热,增强技能和本领,拒绝“等、靠、要”思想,创造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