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安徽金寨职业学校三个项目在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安徽省...

安徽金寨职业学校三个项目在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安徽省决赛中获奖

2018-06-25

  6月11日至13日,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安徽省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安徽金寨职业学校电子信息系龚子瑞老师带领本班学生的3个作品入围决赛,参赛选手在指导老师悉心指导下,准备充分、沉着冷静,在秘密答辩中展现出金职学子的饱满精神与青春风采。最终《修行-木质毛笔架、砚台盒》、《出淤泥而不染》荣获一等奖;《新中式袜子》荣获二等奖;学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共青团滁州市委、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次参加决赛的有来自全省71所职业院校和128件作品,分中职和高职两个组别,创意设计类、生产工艺革新类展开激烈角逐。
  通过本项大赛,更好地促进安徽金寨职业学校学生的成长发展,更好地促进“工匠精神”在校园、学生以及社会上的广泛传播弘扬,更好地促进创新创效创业成果的涌现和转化,切实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在这个“人人皆可成才”的新时代,同学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谆谆教诲,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敬业守信、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树立远大职业理想,学好过硬职业技能,为早日成为一名“大国工匠”奋斗不息,在创新创效创业的道路上不断挑战自我、成就彩虹人生,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