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国赛场上捷报频传

国赛场上捷报频传

2018-05-31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安徽金寨职业学校6名学生组成的两个团体“初生牛犊不怕虎”,过五关斩六将,奋勇拼搏敢打胜仗,代表安徽省队与全国其他省、市、自治区的高手对决,双双获得银牌。其中,由王升林、杨启健老师指导的熊先鹏、陈浩两位同学获得“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项目银牌,由苗强、王莉莉老师指导的叶俊泽、王仰广、周子超、梅涛等四位同学获得“现代物流综合作业”项目银牌。
  安徽金寨职业学校首进国赛便闯金摘银,在全国十分罕见,颇得全国同行好评。本届“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项目有包括国际代表队在内的共126支代表队同台竞技,试想脱颖而出难度几何!
  近年来,省市县委、政府高度重视金寨职教事业的发展,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呵护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教育教学设备大为改善,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学校领导强管理,要质量,开拓创新,科学指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形成共识,校赛、市赛、省赛、国赛有序开展并实力参与;学生成人成才,“升学有基础,大赛展风采”——大赛平台不仅让金职学子在全国的舞台上展示了金寨风采、六安风采、安徽风采,同时,更为他们赢得了免试升本的宝贵机会。
  学校教师压力大,但动力足——累并快乐着!学生就业、升学两不误,各取所需,人人出彩!专业设置紧跟时代脚步,瞄准行业前沿、高端,金职学子学有所用,用必生辉!校园详和温馨,美丽宜人,红色文化、企业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立德树人,煅造大国工匠是金职人的神圣使命!
  “弘扬工匠精神,创造技能强省”。我们相信,在省、市、县各级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领导锐意改革,大胆创新的正确带领下,安徽金寨职业学校的明天将更加辉煌!安徽金寨职业学校的莘莘学子必将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