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沙河乡2018年度贫困劳动者技能脱贫培训(药材种植)顺利开班

沙河乡2018年度贫困劳动者技能脱贫培训(药材种植)顺利开班

2018-04-19

  为加快产业发展,增强农户药材种植技术,4月17日,2018年度贫困劳动者技能脱贫培训(药材种植)在沙河乡高牛村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上,县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培训班课程安排、培训要点及课堂纪律进行了说明,高牛村联系村班子成员左自仁要求全体培训学员认真学习,争取掌握种植实用技术,加快产业致富步伐。随后,相关授课老师针对当前培训课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课堂上座无虚席,150余名学员认真听讲,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求,由县人社局统一组织,重点围绕中药材产业发展进行的培训。培训班邀请理论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和金寨职业学校的授课老师,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以理论讲解与现场实训相结合的方式,就药材种植栽培、病虫害防治、挖采、加工等方面的实用技术开展分门别类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