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校第一次承办省级技能大赛得到各方充分肯定

我校第一次承办省级技能大赛得到各方充分肯定

2018-03-15

3月12日,随着最后一批裁判离校,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安徽金寨职业学校承办的2018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中华茶艺术”“导游”“酒店服务”“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四个赛项比赛圆满落幕。
  为办好本次竞赛,学校赛前多次召开调度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技能大赛活动方案,成立了赛点赛务组委会。组委会下设赛点联络筹备组、竞赛组、接待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纪检组等8个竞赛工作组,同时挑选100位优秀学生组建赛会志愿服务队,引导参赛选手及时准确到达比赛场地。参赛院校领导、选手对我校营造最佳的比赛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比赛中,参赛选手争分夺秒,依规操作;裁判员严格要求,秉公裁判;比赛监督公道公正,坚持原则;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保障有力。整个赛点预案科学,流程规范,秩序井然,巡视的赛事组委会领导对赛点工作非常满意。我校第一次承办省级技能大赛得到各方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