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校召开计算机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我校召开计算机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2018-03-05

24上午,在树人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计算机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安徽汽车应用技师学院、国家级信息化教育专家倪彤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室主任段红,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范生万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徐黎、电子信息系主任张军及计算机教研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黎主持。

徐黎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支援我校专业建设表示真诚的感谢。随后介绍了我校计算机应用专业的现状,并指出了计算机应用专业人才方案修订的必要性、紧迫性。论证会上,专家组的成员认真审阅并听取了人才方案修订的汇报,并就整体方案和具体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讨论,一致认为我校的人才方案结合县情、校情,课程设置合理、全面,该修订方案最终通过专家组论证。

最后,副校长徐黎做了总结,他指出,此次论证会的召开对我校人才方案的修订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为我们提供了依据,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