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学校召开2018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18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18-02-28

2月26日上午,学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先根,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滨、霍飞、徐黎、樊兴安,党委委员张传旭,全体行管人员和全体班主任参会。会议由王先根主持。
  会上,学生处就开学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樊兴安就安全教育与防范、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等方面作了安排。徐黎结合教育供给侧改革就2018年教育教学思路作了解读,对专业设置、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日常管理、技能大赛、对口升学、教科研、项目申报等进行了布置。
  霍飞就创建文明单位、创建节约型校园、资产管理及设施维护维修、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作了安排。张海滨就人事管理、财务管理、扶贫工作、党建及群团工作进行了布置。
  王先根就教育教学改革、开学工作安排、新生入学教育、宣传工作、法制建设、思想道德建设等工作作了强调,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随后,王先根传达了近期县委、县政府有关加快我校建设和发展的会议纪要精神。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不断创新是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的不竭动力。要求与会同志以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开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下午,有关校领导还就班主任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