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找问题 提建议 谋发展---安徽金寨职业学校 安徽金寨技师学院召开...

找问题 提建议 谋发展---安徽金寨职业学校 安徽金寨技师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

2018-01-06

    为了正确认识学校在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矛盾,破解学校在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矛盾,坚持问题导向保持学校科学、可持续发展,2017年12月27日,安徽金寨职业学校、安徽金寨技师学院在学校培训中心三楼第一培训教室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先根,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霍飞、徐黎出席会议,学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系部、中心(馆)、群团组织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和班主任、教师代表约70人参加会议。务虚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滨主持。
  在2018年工作务虚会上,与会人员通过找问题、提建议来谋划学校2018年的建设和发展。
  安徽金寨职业学校、安徽金寨技师学院建成运行3年多来,在全国人大、中央国家机关,省市县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帮助下,快速发展进入全省中职学校第一方阵,堪称县域中职学校的排头兵。学校在发展过程中也存在不少问题和矛盾,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的目的,就是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把脉问诊,抓机遇、迎挑战、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