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安徽省派驻安徽金寨职业学校结对扶贫村扶贫工作队来校对接扶贫工...

安徽省派驻安徽金寨职业学校结对扶贫村扶贫工作队来校对接扶贫工作

2017-09-27

  5月6日下午,省派驻我校结对扶贫村白纸棚村的皖维集团扶贫工作队在营销党总支书记夏云胜带领下来校考察,对接结对扶贫工作。校长王先根,副校长张海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校驻村扶贫专干先后陪同。

  夏云胜一行参观校园,深入各系部实训中心、培训中心等地考察设施设备及专业建设情况。在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夏云胜介绍了皖维集团的基本情况,王先根向客人们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张海滨重点介绍了学校教育扶贫开展情况。考察团一行对美丽的校园、现代化的设施设备、严实的管理、优异的办学成果,尤其是对教育扶贫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单位包村,干部包户”结对扶贫帮扶措施,基础设施建设,异地搬迁、光伏发电等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5月6日上午,校领导王先根、张海滨、霍飞带领30多名帮扶干部深入结对扶贫村与村两委就进一步推进帮扶措施进行座谈,组织帮扶干部深入预脱贫户开展走访活动,实地了解春耕生产情况,落实农产品销售等帮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