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皖维集团调研组到安徽金寨职业学校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皖维集团调研组到安徽金寨职业学校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17-09-27

  8月27日,皖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福胜一行到安徽金寨职业学校调研,指导扶贫工作。校长王先根,副校长张海滨,果子园乡党委书记王同明等先后陪同。

  王先根在南大门向吴福胜一行介绍了校园布局及功能定位,引导客人们参观校园,深入运动场、食堂、旅游实训基地、生产式实训中心等地查看设施情况。客人们对美丽的花园式校园和功能完备的先进设施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客人们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观看校情片,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王先根代表6000多名师生热烈欢迎吴福胜一行,对皖维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老区职业教育表示衷心感谢。吴福胜一行对学校在扶贫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吴福胜介绍了皖维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经营状况,指出学校办学与经营企业有类似的地方,既要把握眼前市场,也要着眼长远发展,既要保持传统优势,又要着力补齐短板,既要保证产品多样性,更要保证产品质量。表示今后将与学校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他期待学校把握社会由信息化向智能化发展的趋势,弘扬工匠精神,在“精益求精”上下功夫,为社会输送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打响安徽职业教育品牌,为大别山革命老区及周边可持续发展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

  皖维集团扶贫工作队在安徽金寨职业学校结对帮扶的白纸棚村驻村扶贫,扶贫工作让双方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互动频繁,越走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