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业中专:逐步推进 落实到人——“缙商学园”项目建设第三次推...

职业中专:逐步推进 落实到人——“缙商学园”项目建设第三次推进会

2018-11-06

20181018日,职业中专“三名工程”项目之“缙商学园”项目建设小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项目推进会。叶军盛副校长、陈文伟主任以及“缙商学园”项目建设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叶军盛副校长做了工作指示。他说,我们必须要高度重视“三名工程”,将名校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缙商学园”项目建设应注重特色、突出亮点、管理进程,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同时,叶军盛副校长传达了叶云汉校长对于“三名工程”各项目组的指示,叶云汉校长要求各个项目组积极建设、加快进度、狠抓实效、全面推进。

接着,“三名工程”办公室的朱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三名工程”项目建设验收工作说明。每周必报,四周完成,所有项目组必须在规定时间完成所有佐

证材料的收集和装订工作,并且要注意材料的格式。

           

而后,胡慧婉老师汇报了“缙商学园”项目建设10月份已完成的任务以及11月中旬前需完成的任务。

最后,陈文伟主任总结会议内容。要求全体组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面推进“缙商学园”项目建设。注意验收节点、材料格式等,认真落实,严格管理项目进程。

会后,全体组员积极讨论,集思广益,为“缙商学园”项目建设出谋划策,为“三名工程”项目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