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龙城讲坛·科技企业家讲堂”第二讲在我区开讲

“龙城讲坛·科技企业家讲堂”第二讲在我区开讲

2019-09-09



  8月8日上午,“龙城讲坛·科技企业家讲堂2019年第二讲”在我区开讲。此次讲堂将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为我区企业家送上关于科技创新方面的各类知识,促进企业家们更新理念、拓展思路、提升能力。

  褚礼政是一家环保设备公司的总经理,他的企业已经成立了17年,目前已经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而且对于科技创新方面的要求较高。  

X4.png

  常州金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褚礼政:“从课程的设置上以及讲师的配备上来讲,我觉得虽然只有短短两天的课程,但是我觉得能够为我们提供比较全面的认知。”

  自2013年常州市实施常州市科技创新创业企业家培训以来,已组织全市创新企业总裁研修班共37期,组织各类培训活动180场次。今年也将举办5期培训班。本期培训班是为我区量身定制的专场培训,吸引了我区近百名企业家参加。  

X4-2.png

  金坛区科技局副局长 许国清:“主要我们邀请了一些高新技术企业,就是说科技创新企业包括一些民营科技型企业等等这些企业。因为目前来说,整个国际形势,包括我们一些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政策,对企业扶持力度还是比较大的。”

  近年来,我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围绕“三新一特”产业发展方向,通过招引一批“建链、补链、强链”的龙头项目、骨干项目,拉长做强产业链条,不断积聚发展动能。此次培训以“智慧启航,遇见未来”为主题,邀请专家进行《科技政策深度解读》、《2019年我国经济形势分析》、《5G技术革命下的万亿级产业机遇》等主题课程的分享。将进一步拓宽我区企业家视野,促进企业进行科技创新,为我区“三新一特”产业发展提供助力。来源:金坛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