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来坛挂职

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来坛挂职

2019-09-09



  8月1日,我区召开金坛区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见面会。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刘国新参加会议。

  我区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成员自去年8月到我区工作以来,在深化产才对接、产教融合、校地合作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共走访企业863家次,邀请来访专家550人次,达成人才科技合作协议13份。帮助企业申报省级以上项目20项。引进国家级人才计划2人、省双创人才4名。  

X5.png

  金坛区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成员 戎天:“充分发挥我们科技镇长团团员作为联系纽带、桥梁作用,把我们后方单位的资源、优势,导入到金坛,促进金坛这方面的产业发展跟企业的转型升级。”  

X5-2.png

  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由8名成员组成,人才结构、专业特长及派出单位资源与我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高的契合度。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刘国新希望成员们能够融入金坛,迅速进入战斗阵地,当好科技创新的指挥员、招才引智的战斗员、服务发展的协调员。在推进科技、人才、资金、项目等要素资源向金坛集聚上有更大贡献,在推进校企联盟创新、全产业链创新、政产学研金协同创新上有更大作为。来源:金坛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