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区农业农村局: 讲述“水产人”爱岗敬业故事

区农业农村局: 讲述“水产人”爱岗敬业故事

2019-09-09



  7月28日,我区农业农村局首次走进常州道德讲堂总堂,为市民讲述金坛“水产人”奉献青春永当先、为渔服务创一流的爱岗敬业事迹。

  讲堂现场,宣讲员通过讲述水产站日常工作的点滴,展现金坛“水产人”对爱岗敬业的理解。我区水产技术推广队伍由13名80、90后组成,平均年龄32岁,其中11人拥有研究生学历,他们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五加二、白加黑、下基地、到塘口,创建“塘口大学堂”,集中授课结合现场教学,新媒体平台搭配走村入户,时刻将渔民放在心中,用心做好服务,带领渔民增收致富。一件件生动感人的事迹,赢得了现场市民阵阵掌声。

  我区水产站近年来获评“常州市工人先锋号”、“国家海洋局青年文明号”、“十佳全国水产技术推广示范站”等多项荣誉,并作为十佳站唯一代表在农业农村部会议上交流发言。来源:金坛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