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金坛区年轻干部第三期“星火计划”训练营启动

金坛区年轻干部第三期“星火计划”训练营启动

2019-09-09



  7月31日下午,2019年度金坛区年轻干部第三期“星火计划”训练营启动。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刘国新参加启动仪式。  

500.png

  

502.png

  第三期“星火计划”训练营为期3个月,参训学员180人左右。本期训练营特点是实行自主管理:学员以班级为主体开展活动,各班级自行推选班委,负责内部管理及活动开展,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全程观摩观察学员表现。各班级将充分发挥学员创新性,开展一些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展示金坛年轻干部综合能力素质的活动。区委组织部将根据学员在活动各阶段的表现,评选出优秀学员,并建立“成长档案”。

  

503.png

  

501.png

  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刘国新要求参训学员坚定信念,立足岗位,自觉把个人的奋斗与金坛的事业结合起来,把个人成长与金坛发展融合起来。要重实践,扑下身子到发展一线去练本领、长才干,自觉在干事创业中积累经验、打牢基础,塑造个人的核心竞争力。要重实干,善于从挫折中汲取教训,在压力下经受锻炼。来源:金坛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