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金坛区邀请专家指点 助力汽车产业升级

金坛区邀请专家指点 助力汽车产业升级

2019-09-07



  近日,金坛经济开发区国际工业城3号楼5楼坛安培训教室一座无虚席,来自我区汽车行业30家企业的120多名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聆听了汽车行业VDA6.3过程审核以及新版FMEA培训。

  

2.jpg

  VDA6.3是指德国汽车工业协会编制的一种过程审核。FMEA是指在产品设计阶段和过程设计阶段,分析其可能的后果,而采取的一种预案。两项内容都是以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为目的。

  培训会特意邀请了德凯中国学院的专家韦斌生和李少梅,他们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与企业分享VDA6.3,系统地讲解了新版FMEA的要求、信息流、实施步骤和方法等内容,并通过最佳案例分析与实践,让与会企业从中获益。

  

2-1.jpg

  杭州德凯万泰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 韦斌生:“现在无论是整车厂,以一级供应商集团,都在紧锣密鼓的在实施和运用这个标准,期待拿这个标准的运用,能够带来一次整个汽车行业质量的升级,所以希望金坛这一块也要走到前面去。”

  在新版FMEA中文版即将正式实施之际,此次培训对企业来说犹如及时雨。

  

2-2.jpg

  常州市赛尔交通器材有限公司 洪谊萍:“通过这次学习跟培训,我们将更侧重在设计研发版块,能够更往上作一个提升,对以后,包括供应商管理的区块链里面也会得到一个相应的改善跟提升。”来源:金坛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