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金坛区与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产学研精准对接 为企...

金坛区与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产学研精准对接 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

2019-09-06

  11月7日下午,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区开展产学研对接,与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科技和人才等方面与我区各企业展开深入合作。

  近年来,我区坚持“实体为本、产业强区”的发展战略,在两个加快的推动下,逐渐形成龙头项目大企业顶天立地、专精特新小企业铺天盖地的新格局。进入“常金一体、跨越发展”的新阶段,需要更强大的创新驱动、更雄厚的人才资源、更显著的科技成果转化和更强大的科创平台支撑。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1998年经原国家教委批准建立,是江苏省第一所冠以“职业技术学院名称”的院校,也是江苏省第一所新型的从事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综合性院校,不仅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且在校地企产学研方面有着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做法,与我区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发展愿景。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技术学院院长 李曙生:“合作可以进一步促进我们学校和地方政府产业之间的融合,这样促进我们学校的教师深入企业、深入我们的产业来进行实战性的一些服务、一些技术开发。”

  副区长王斌参加签约会。来源:金坛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