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创历史新高!金坛这个地方上榜!在全省46家省级旅游度假区中排名...

创历史新高!金坛这个地方上榜!在全省46家省级旅游度假区中排名第三!

2019-09-06



  近日,江苏省旅游委员会发布《江苏省2017年度旅游度假区总体考核评价报告》,我区茅山旅游度假区在全省46家省级旅游度假区中排名第三,创历史新高。

  华夏宝盛园是我区茅山旅游度假区重点景点之一。今年4月,华夏宝盛园转型升级,加入亲子、研学、度假等元素,增加了游客体验感,目前,日均游客量超过两千人。

  华夏宝盛园 张志新:“每家景点都有自己特色的时候,就可以串成一条线,让游客在不同的时间段来游玩到不同的景区,比如说上午在盐湖城玩了,下午可以到一号农场或宝盛园去玩,这样有一个动线的话,可以把游客吸引的时间更长。”

  在此次的考评报告中,茅山旅游度假区综合得分734分,比去年增加了近100分,主要增长点体现在游客大数据方面。

  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旅游发展局副局长 姜悦:“游客大数据包括游客的数量,游客的满意度和省外游客的游客量,过夜游客数,这些大数据的显示也从侧面反映了我们度假区人气在不断的上升。”

  2017年,茅山旅游度假区全年接待游客325万人次,同比增长13.3%。游客平均停留天数1.6天,省外游客占比达25.4%,全年实现旅游经营收入4.74亿元,同比增长12.2%。茅山旅游、运动、休闲、度假、养生的发展思路与品牌影响力开始凸显。来源:金坛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