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尧塘街道:司法所举办社区矫正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尧塘街道:司法所举办社区矫正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09-03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人员消防安全隐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8月26日上午,尧塘街道司法所在街道网格化中心举办社区矫正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培训中,安居消防培训师利用幻灯片配合讲解授课,结合近几年来发生的触目惊心的真实火灾典型案例,向大家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火灾产生的原因、危害性以及如何防火自救等知识,并对如何消除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隐患,科学使用现代化消防器械灭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

  此次培训贴近现实生活,授课消防安全知识实用,使社区矫正人员在短时间内全面掌握了日常的消防知识,切实增强了社区矫正人员的消防安全观念,对今后日常生活、生产工作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很有帮助。会后,要求社区矫正人员在日常生活、生产当中,除了懂得保护自身安全,还应该做一名消防知识的推广员,积极参与宣传活动,协助做好安全隐患防范,争取早日回归社会,为建设"平安尧塘"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