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金坛区指前镇开展能工巧匠进企业水产养殖技能培训

金坛区指前镇开展能工巧匠进企业水产养殖技能培训

2019-09-03



  为进一步增强现代渔业养殖理念,提升渔业科技对产业发展的支撑保障能力,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全面提高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为指前养殖业培养更多的“能工巧匠”,促进指前镇水产养殖业健康有序发展,8月23日下午,指前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镇农业综合服务站水产技术指导站在建幸专业合作社开展了“指前镇能工巧匠进企业之养殖技能培训”,来自全镇近五十名养殖业的“能工巧匠”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金坛区水产养殖指导专家、指前镇副镇长张金彪与参训人员一同参观了建春螃蟹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了螃蟹养殖中出现的问题,从政策层面、政府层面详细解读了要利用指前镇地理环境的优势,发挥出本地渔业产业为主的特色,为创建国家级水产养殖科技示范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上,水产养殖技术专家从水底净化、病虫防治、蟹塘增氧等方面,为养殖户们详细讲解了水产养殖方面的技术知识,并一一解答养殖户的疑问,提出具有实用性的建议意见,让养殖户们能够准确掌握水产养殖市场发展规律、发展形势及最新实用养殖技术,不断提升科学养殖技能,提高综合效益,增强了养殖户靠技术增收致富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