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尧塘水北居民学校举行“壮丽七十载 奋斗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尧塘水北居民学校举行“壮丽七十载 奋斗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2019-09-03



  2019年8月24日,社区教育中心邀请金坛区委党校周召平副校长到水北居民学校,作了“壮丽七十载,奋斗新时代”主题教育讲座。

  周校长从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方面生动描述了我们中国建国七十年来的光辉岁月,讲座中,用铁一般的事实充分证明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的浓厚氛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尧塘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在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与支持下,以各村民学校为课堂,大力开展“共话祖国好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教育活动,目前已经在三所居民学校举办了主题宣讲活动,在全民庆祝祖国七岁生日来临之际,尧塘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还将继续举办相关教育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