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西城街道北园社区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西城街道北园社区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2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着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西城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协同北园社区居委会组织30名左右青少年到社区,特邀请区党校副校长周召平老师带领学生一起学习社会主义价值观,教育青少年们要心中有榜样、从小做起争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好少年。

  周校长以中国历史为背景,由远及近地简述了建国70年来的国情,引申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 “富强”的重要地位和由来。并且鼓励青少年要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周校长的授课内容非常丰富,课上氛围活跃,得到了青少年的一致好评。接着,金坛区第二人民医院曹医生与在座青少年就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互动,采用一问一答的方式,使青少年既加深了印象,又解决了他们成长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更需要新力量去践行,青少年们要以国家的富强为己任,争做时代新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贡献!通过此次活动,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假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增强青少年的爱国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