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金坛区金昇集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金坛区金昇集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08-17



  记者从金昇集团获悉,该集团旗下的卓郎智能、埃马克机床与赫伯陶瓷均报名参展并已成功签约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卓郎智能、埃马克机床将参展“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为观众展示智能工业解决方案。赫伯陶瓷将参展“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展区,将首次在国内展示该企业的医用高端精密陶瓷件。

  2018年中国四大主场外交活动之一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商务部和上海市政府联合主办,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相关国际组织为合作单位。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我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企业规模大、影响大、水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