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金坛区西城街道社区教育中心

金坛区西城街道社区教育中心

2019-07-23



  西城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座落在金坛区教育综合体校园内,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拥有书法、乒乓、电子阅览3个专用教室,多功能培训室1个,同时还共享教师退协的舞蹈房、开放大学的计算机房等丰厚的教学资源。现有专兼职管理人员5人,兼职教师25人,社区教育志愿者3647人。

  西城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自成立以来,得到了西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区教育局的大力关怀,确立了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朝着建成区域领先,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目标努力前行。四年来,先后创建成常州市标准化社区教育中心、江苏省标准化社区教育中心、常州市社区教育示范街道,下辖的24所社区、村居民学校100%是“常州市社区教育居民学校标准化建设达标单位”。

  西城街道社区教育中心紧紧围绕街道总体发展思路,倡导全民终身学习理念,本着“资源整合、部门联动、社区先行”的行走方式,广泛开展各级各类教育活动,着力提高全街道居民的整体素质。为西城街道的经济发展、社区各谐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普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