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尧塘街道 “华彩尧章”青年干部训练营开营

尧塘街道 “华彩尧章”青年干部训练营开营

2019-05-29



  为提升青年员工思想政治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丰富青年员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提升团队凝聚力、执行力,尧塘街道党工委精心谋划,组织开展“华彩尧章”青训营活动。13日上午,尧塘街道 “华彩尧章”青训营启动仪式在尧塘街道隆重举行。区群团组织负责人、街道相关领导及全体营员参加启动仪式。

  尧塘街道、华科园党工委书记杨健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青训营活动要围绕中心工作,活动开展千万条,中心工作第一条。活动要开到基层一线,要走进项目现场,要融入群众生活;青训营活动内容要丰富多元。活动要有实效性、实用性、针对性,要打破传统的模式套路,创新活动内容和活动方式,既要有前卫高端的科技展示,也要关注基层的民声反馈,既要唱好“主旋律”,也要会讲“本地话”;青训营活动要人人参与组织。青训营的机会对每一个小组,每一位成员都是平等的,所有营员要积极参与更要学会组织,在参与中积极表现,在组织时做好协调,全方位锻炼自己。

  青年干部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遵照训练大纲,认真学习、积极探索,及时总结和反思,切实提高执政为民的担当和责任,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