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金坛区朱林镇开展农业经营主体财务管理培训

金坛区朱林镇开展农业经营主体财务管理培训

2019-05-29



  为规范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管理,5月23日由朱林镇社区教育中心主办、镇经营管理站承办的“朱林镇农业经营主体财务管理培训班”在朱林镇社区教育数字化学习室举行,来自全镇20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上,朱林镇社区教育中心聘请了会计师蒋永康为大家授课。他授课的主要内容是“征东农民合作社管理软件”的注册和使用。征东农民合作社管理软件是一款面向农民专业合作社集财务管理、社务管理、成员管理、购销管理一体的行业应用软件,目前面向江苏省全省范围内农民专业合作社提供免费授权使用。蒋老师充分利用现代教学媒体采用演示教学法让各位学员尽快学习和掌握方法。

  据悉,朱林镇社区教育中心结合“三农”服务,常年有计划聘请各类专家、学者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为当地农业经济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