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尧塘社教中心举办亲子阅读讲座

尧塘社教中心举办亲子阅读讲座

2019-05-29



  为了帮助和指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了解亲子阅读对幼儿成长的重要性,培养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5月27日下午,尧塘镇社区教育中心、尧塘镇中心幼儿园特邀常州开放大学社区学院教育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仲红俐老师为全体中班家长开设《让孩子爱上阅读》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仲老师从自己教育孩子、陪伴孩子的亲身经历入手,告诉大家阅读的益处。从阅读启蒙期、阅读关键期、阅读兴趣、阅读环境和亲子阅读等方面阐述了阅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向大家推荐了不同年龄阶段孩子适宜阅读的绘本。将近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家长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丰富了家长的育儿知识,也认识到了亲子阅读的重要性,相信家长们再次与孩子一起阅读绘本时,将多一份用心、多一份童心、多一份方法,与孩子一起沉浸在阅读的快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