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儒林镇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儒林镇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2019-05-29



  5月13日下午,儒林镇团委、社区教育中心共同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全民读书月推进活动,儒林镇党委副书记于建林,镇机关、事业单位和各村民学校青年团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在歌声中缅怀革命先烈,追忆100年前先进知识分子和有志青年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运动。活动分六个环节进行:青春宣言——青年团员代表朗诵《青春之歌》;青春誓词——团员们佩戴团徽,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青春记忆——听红色故事,忆革命先烈;青春寄语——镇党委副书记于建林向团员青年们发出号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青春信念——青年团员齐声朗读诸葛亮《诫子书》,传承文化,修身立志;青春心语——团员们在幕布上写下心语,用“五四精神”指引自己,发奋前行。

  活动在当地著名的历史文化村——诸葛八阵图村落广场举行,金坛诸葛亮文化研究会会长诸葛佩圣应邀参加了活动,并向参加活动的青年团员赠送研究会编撰的《儒林春秋》杂志,勉励青年们秉承先贤遗志,多读书,多学习,充实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