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直溪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

直溪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

2019-03-27



  为加快农产品电子商务人才队伍发展,创新农产品流通方式,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创业就业和增收致富,3月26日,金坛区直溪镇社区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能工巧匠进企业系列活动:直溪镇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直溪镇各村(社区)专业大户、家庭农场经营者、合作社农产品销售人员等4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由直溪镇社区教育中心主任吴明辉亲自为学员大家授课,他针对性地讲授了许多实用的新媒体营销方法、微信营销技巧、熟悉了拼多多的新规则和运营技巧。学员们都非常认可此次培训,大都认为培训内容实用性强、操作性高,能实实在在的帮助大家提高农产品的销售量。期待社区教育中心继续组织类似培训,使好的产品卖出好的价钱,促进农业增收、农民致富。同时,吴主任还给大家分享了农产品销售中的实战案例,确保大家少走弯路。

  电子商务是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和教育服务“三农”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培训内容兼具实用性、针对性和普遍性,旨在培养一支“会上网、会开店、会营销”的农产品电子商务人才队伍,推动直溪镇“互联网+”现代农业发展,拓展农产品营销渠道,促进农业增效。